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直击“美高第一现场”美国TOP30私立寄宿高中现任招生官中国行·深圳站

条评论立即评论

直击“美高第一现场”美国TOP30私立寄宿高中现任招生官中国行·深圳站

分享

7月20日,“美国TOP30私立寄宿高中现任招生官中国行·深圳站” (以下简称“招生官中国行”)活动在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举行。

深圳新闻网7月21日讯(记者 陈彬)美国高中申请有哪些流程?家长应该如何准备?学校对学生有哪些要求?为了全面剖析美国高中的独特魅力,帮助孩子进行留学评估,揭开美高申请的“团团迷雾”,7月20日,由启德教育携手兴业银行、外联移民、国信证券共同主办的“美国TOP30私立寄宿高中现任招生官中国行·深圳站” (以下简称“招生官中国行”)活动在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举行,康科德学院、北野山中学、克瑞布鲁克中学三大美国TOP30私立寄宿中学现任招生官也亲临现场,和深圳的家长、学生面对面交流,了解更真实的美国高中教育。

直击“美高第一现场”

尽管现在获取美高资讯的渠道已经比较丰富了,但是仍然有很大一部分家长感觉到自己与这些美高的距离很远,对于具体的申请过程还有诸多的困惑和不解。怎样才能让家长在美高留学过程中的投入得到最大化的回报?这正是启德高端留学一直以来帮助中国家庭努力在做的事情。

这次“中国行”活动,启德教育专程邀请到TOP30美高三大现任招生官为现场的家长和学生全面剖析美国高中的独特魅力,携手还原美高面试现。他们分别是 Conco rd Academy康科德学院招生部副主任 John McGarry、 Northfield Mount Hermon School北野山中学招生部副总监Donna Fitzgerald、 Cranbrook Schools克瑞布鲁克中学副校长Taylor Docking。据他们介绍,近年来,对于顶尖美高的角逐呈现出前所未有的激烈态势,前30的美高,申请人数同比增长超过20%,前10美高诸如 Groton School的申请人数更是同比增长50%。

现场留学评估揭开美高申请的“团团迷雾”

除了私立寄宿美高三位现任招生官外,启德教育高端留学团队的两位重磅嘉宾也来到现场帮助孩子进行留学评估,揭开美高申请的“团团迷雾”,他们分别是启德教育留学事业部副总裁郭蓓、启德高端留学战略顾问 Trevor George King。

面对面了解地道的美国学习生活

在“美国留学申请规划”专区,现场则有两位地道的美国中学生和家长、学生进行现场交流。8岁即低龄留美的女孩 Silin以及她的美国小伙伴Kylie,她们目前就读于美国弗吉尼亚州威廉斯堡的 Walsingham Academy,这一环节的设置可以让学生和家长能面对面了解更地道的美国学习生活。

记者在现场看到,“美国留学申请规划区”的另一边,部分学生和家长拿着美高专属留学方案,与现场的留学规划师聊得热火朝天。家长告诉记者,“参加这次活动收获颇多,从现任招生官口中,可以了解更真实的美国高中教育;而启德教育美高留学团队有着丰富的经验,通过沟通交流,能够获取高效的美高申请攻略。”启德教育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通过顶尖私立寄宿美高现任招生官的面对面沟通以及启德高端申请团队的详细讲述,让更多的家长逐渐‘走进’美国中学课堂,通过现场与招生官面对面展开的入学模拟面试获更有效的面试反馈。”

[责任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