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今日仍有雷雨 未来3-4日阳光阵雨相伴

条评论立即评论

今日仍有雷雨 未来3-4日阳光阵雨相伴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受偏南气流影响,昨日我市出现大雨,局部暴雨,并伴有雷暴,降雨空间分布不均,暴雨主要出现在盐田、龙岗、坪山区以及大鹏新区部分地区,雨量在50毫米以上;而宝安北部、光明、龙华北部雨量普遍在5毫米以下。


 

原标题:今日仍有雷雨未来3-4日阳光阵雨相伴

深圳商报2019年07月21日讯 受偏南气流影响,昨日我市出现大雨,局部暴雨,并伴有雷暴,降雨空间分布不均,暴雨主要出现在盐田、龙岗、坪山区以及大鹏新区部分地区,雨量在50毫米以上;而宝安北部、光明、龙华北部雨量普遍在5毫米以下。

暴雨预警生效期间(12:50-16:40),全市平均雨量19毫米,最大累计雨量为73.6毫米(龙岗区三棵松站),最大小时雨量为66.2毫米(盐田区三洲田站)。市气象台先后发布雷电、分区暴雨黄色和分区暴雨橙色预警信号。

市气象台预测,预计未来3-4天我市阳光阵雨相伴,部分时间雨势较大。其中今日多云,有(雷)阵雨,局部可达大雨,气温27-32℃。22-24日有阵雨或雷阵雨,部分时间雨势较大;25日起转炎热天气,午后易出现短时(雷)阵雨。(记者董思)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