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2019“领航之星”投篮大赛拉开战幕 百余高手参赛赢大奖

条评论立即评论

2019“领航之星”投篮大赛拉开战幕 百余高手参赛赢大奖

分享

夏日动起来,投篮赢大奖!7月20日下午,“文化高地·乐活龙岗”2019“领航之星”投篮大赛正式拉开序幕,首发站在龙岗区圳埔岭篮球馆打响。

7月20日下午,“文化高地·乐活龙岗”2019“领航之星”投篮大赛正式拉开序幕。

首发站三分王。

首发站二分王。

亲子组。

深圳新闻网7月20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陈海明)夏日动起来,投篮赢大奖!7月20日下午,“文化高地·乐活龙岗”2019“领航之星”投篮大赛正式拉开序幕,首发站在龙岗区圳埔岭篮球馆打响。160余位社区篮球爱好者参赛,同场比拼投篮精准度,争夺进入总决赛的资格。

活动由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龙岗区教育局和深圳新世纪篮球俱乐部共同举办,至今已是第四届。赛事几乎“零门槛”,只要是篮球爱好者均可报名参加,已经成为龙岗区知名的群众性品牌体育赛事之一。比赛分为二分、三分投篮、亲子趣味投篮和定点有奖投篮,今年街道站特别设置的亲子投篮项目,也增加了赛事的乐趣,成为活动的一大亮点。

小球迷参赛。

下午2点多,球场久已聚集了不少的人群。赛前选手们认真练习,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比赛中,选手们精神抖擞,热情洋溢,虽然不能百投百中,但大家都相互喝彩和鼓励,整个篮球场上洋溢着轻松、欢乐的气氛。

当天,深圳新世纪领航者篮球俱乐部青年队队员姚柏嘉、陈冠岐也来到了活动现场,与球迷们来了场激烈的3对3对抗赛。两位球员在场上积极拼抢、快速移动和精准投篮也获得了在场球迷的阵阵掌声。

深圳新世纪领航者篮球俱乐部青年队队员姚柏嘉、陈冠岐也来到了活动现场,与球迷互动。

赛后,姚柏嘉表示,投篮大赛能让热爱篮球的小伙伴聚在一起更好地交流,他还贴心地提醒球迷们,篮球有一定的危险性,在练习的时候要先学会保护自己。陈冠岐则表示,大赛的举办可以促进大家对体育的热爱,“篮球不仅可以促进身体健康,还能带来快乐,业余的时候每天打打篮球来放松,可以更充实。”

随着赛事影响力的不断扩大,“投篮大赛”早已成为深圳业余篮球赛的品牌赛事,吸引着一批一批的球迷朋友们关注着赛事。不分年龄、不分性别,只要喜爱篮球,愿意挑战自我即可报名参赛,赛事低门槛、亲民的特点也引来众多篮球爱好者的参与。

据悉,今年的赛事将遍布龙岗区的11个街道和8所初高中,预计参与人数将达到4200人,分站赛的前3名选手将直接晋级总决赛,角逐年度总冠军。

赛事相关负责人表示,以投篮比赛的活动形式吸引更多群众和青少年参与篮球运动,也让体育惠民活动深入基层。赛事其他分站赛也正在火热报名中,想要参与的篮球爱好者们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张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