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李潘:深圳人的阅读热情令人震撼

条评论立即评论

李潘:深圳人的阅读热情令人震撼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南国书香节暨深圳书展(简称“深圳书展”)形象大使由中央电视台《读书》栏目主持人李潘担任。

原标题:2019南国书香节暨深圳书展形象大使李潘:深圳人的阅读热情令人震撼

深圳特区报2019年7月20日讯 2019南国书香节暨深圳书展(简称“深圳书展”)形象大使由中央电视台《读书》栏目主持人李潘担任。昨日,书展开幕当天,李潘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深圳人的阅读热情令人震撼,深圳书展对推动全民阅读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李潘与深圳结缘已久,颇具渊源。近年来,无论是读书月还是书博会,她都在现场切身感受着深圳全民阅读的发展变化。2018年深圳读书月期间,李潘荣获第四届领读者大奖颁发的“年度领读者大奖”。

李潘表示,深圳全民阅读推广工作走在全国前列离不开创新。“这座年轻的城市善于创新,总是给人带来惊喜,如第一家24小时书店,第一家无人书店都在深圳诞生。本次书展也有很多惊喜,比如利用了很多新科技,提供人脸识别AI荐书、智能导购、扫码购等服务,为市民带来更好的购书体验。可以说,创新、环保、高效是深圳书展的特色。”(记者 林洲璐 实习生 苏畅)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