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华为已获全球50多个5G商用合约 前5个月手机销售达亿台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华为已获全球50多个5G商用合约 前5个月手机销售达亿台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中国华为公司董事、公共及政府事务部总裁陈黎芳18日在布鲁塞尔说,华为已在全球获得50多个5G商用合约,其中28个来自欧洲。

据新华社布鲁塞尔7月19日电 中国华为公司董事、公共及政府事务部总裁陈黎芳18日在布鲁塞尔说,华为已在全球获得50多个5G商用合约,其中28个来自欧洲。

陈黎芳说,美国把华为加入“实体清单”以来,可以看到欧洲客户是支持华为的,华为在全球获得50多个5G商用合约,其中28个来自欧洲,“客户给华为的订单就是给华为的信任选票”。

谈及华为的终端业务,陈黎芳说,华为手机上半年销量喜人,截至5月30日已销售1亿台,今年新发售的P30手机,仅用85天就卖了1000万台,可以看出消费者非常喜爱和欢迎华为手机。

陈黎芳还介绍了外界关注度较高的鸿蒙操作系统的情况。她说:“鸿蒙操作系统其实已经(开发)很多年了。它不是为手机操作系统设计的,是用于工业系统。”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