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吴红副厅长来我市调研“中博会”工作

条评论立即评论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吴红副厅长来我市调研“中博会”工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16日下午,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吴红副厅长来我市调研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博会)工作,并召开我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中博会专题座谈会。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办公室主任邹勇兵、广东省中博会事务局局长何佐贤陪同调研,市中小企业服务局服务体系建设处负责人杨茜部长陪同接待。

  7月16日下午,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吴红副厅长来我市调研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博会)工作,并召开我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中博会专题座谈会。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局贾长胜局长接待吴红副厅长一行,汇报了我市中博会工作情况,并就如何办好中博会提出了工作建议。围绕如何进一步办好中博会,提升中博会服务企业能力,深圳市优代尔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我市参展企业代表积极献言献策。

  吴红副厅长在座谈会中指出,办好中博会,是落实国家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重要举措,做好中博会工作,也是各地中小企业主管部门的重要工作。深圳市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对中博会工作抓的实、抓的细,深圳参展企业数量多、质量高,令人印象深刻。感谢深圳市为中博会的发展做出的积极的贡献。下一步,将积极吸取各方意见和建议,聚焦更好服务企业,把中博会办的更好。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办公室主任邹勇兵、广东省中博会事务局局长何佐贤陪同调研,市中小企业服务局服务体系建设处负责人杨茜部长陪同接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