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深圳市民政局与贺州市民政局签订三年社会工作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民政局与贺州市民政局签订三年社会工作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18日上午,在贺州市党群服务中心启用暨深圳贺州社工组织党建联盟揭牌仪式上,深圳市民政局与贺州市民政局签订社会工作发展战略合作协议。为支持贺州建设“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的发展定位和任务,推动贺州社会工作发展全力东融,深圳贺州两地民政部门经磋商洽谈,结成社会工作发展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7月18日上午,在贺州市党群服务中心启用暨深圳贺州社工组织党建联盟揭牌仪式上,深圳市民政局与贺州市民政局签订社会工作发展战略合作协议。我局副局长吴远翔、调研员钟礼银,广西自治区民政厅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处处长蒙昭平,贺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松,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翼明,贺州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文珍,以及贺州市、县民政局和深圳贺州两地社会工作协会代表参加了仪式。

  为支持贺州建设“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的发展定位和任务,推动贺州社会工作发展全力东融,深圳贺州两地民政部门经磋商洽谈,结成社会工作发展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深圳的帮助引领下,贺州市将制定出台鼓励社工组织和社工人才队伍壮大的政策,结合社区党建、养老服务、关爱儿童、扶贫解困等方面政府采购孵化培育社工组织、培育社工人才,不断提升贺州社会工作水平,助推贺州高质量发展。今后,深圳贺州两地民政部门将会开展更密切的互动与交流。

  在深圳市民政局的协调下,贺州市关爱留守儿童活动示范中心已在古楼村成立,深圳市多家公益慈善组织已投入资金支持并采购985大学生的暑期支教。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