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沙河街道人大代表视察大沙河生态长廊及白石洲排洪渠

条评论立即评论

沙河街道人大代表视察大沙河生态长廊及白石洲排洪渠

分享

7月18日上午,沙河街道人大工委组织片区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大沙河生态长廊及白石洲排洪渠”活动,实地走访视察大沙河生态长廊两公里示范段及白石洲排洪渠上、下游治水情况。沙河街道人大工委成员、辖区11位人大代表参加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董非 黄力雯 通讯员 李育娜 邓攀) 7月18日上午,沙河街道人大工委组织片区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大沙河生态长廊及白石洲排洪渠”活动,实地走访视察大沙河生态长廊两公里示范段及白石洲排洪渠上、下游治水情况。沙河街道人大工委成员、辖区11位人大代表参加活动。

一行人首先来到大沙河生态长廊两公里示范段开展视察,听取大沙河生态长廊建设、治理情况,并沿着河岸进行巡查。王刚代表建议大沙河生态长廊的建设过程中,要做好历史资料保留工作,有意识地保留一些历史资料,并做好展示宣传工作,让大家能够实实在在地看到大沙河沿线的巨大变化。

随后,一行人来到白石洲排洪渠,查看排洪渠水质及流域环境治理的成效,听取街道城管科负责人对于白石洲排洪渠黑臭水体治理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代表们查看上游明渠段(黑臭段)的治理成效,询问治理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更深入到白石洲排洪渠下游地段,对水质、整体流域的治理工作作更为全面、详细的了解。王小斌代表表示,治理后的白石洲排洪渠水质清澈,清水中的鱼群肉眼可见,和之前的黑臭形成鲜明对比,可见街道在排洪渠的治理上费了一番功夫,成效出现,希望街道能够保持治理力度,让排洪渠周边岸青水绿。

[责任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