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春秋航空深圳分公司揭牌成立

条评论立即评论

春秋航空深圳分公司揭牌成立

分享

昨天,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正式揭牌成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庆生出席揭牌仪式。

原标题:春秋航空深圳分公司揭牌成立

将助力深圳建设亚太大型大众化航空枢纽

深圳特区报2019年07月19日讯 昨天,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正式揭牌成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庆生出席揭牌仪式。这也是春秋航空在粤港澳大湾区设立的首家分公司,也是深圳机场第五家基地客运航空公司。

据悉,未来春秋航空将在深圳增加运力投放,积极参与深圳国际航空枢纽建设,搭建东北亚中转东南亚及南亚航线网络,把深圳建设成亚太大型大众化航空枢纽。

2010年,春秋航空深圳-上海航线开通,进入并深耕深圳航空市场。多年来,春秋航空将深圳作为重要战略市场,持续加大在深圳的运力投放力度,扩大航线覆盖范围,增加航班密度。目前春秋航空在深圳投入7架驻场飞机,运行17条航线(国内15条、国际2条),通达国内外16个城市,包括上海、天津、重庆、西安等14个国内城市和名古屋、金边等2个国际城市。

春秋航空董事长王煜表示,作为大众化低成本的代表,春秋航空深圳分公司的成立,将进一步带动人流、物流、资金流在珠三角的汇聚,为珠三角交通运输现代化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深圳机场集团总裁陈金祖表示,春秋航空的进驻与深圳机场大众化航空试点的定位不谋而合,让越来越多的百姓享受到了大众化航空出行的实惠与便捷。(记者 徐兴东)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