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人暑假出国游火爆,航班客座率超八成 同比去年各航线均有所增长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人暑假出国游火爆,航班客座率超八成 同比去年各航线均有所增长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暑运以来深圳市民出国游热情持续高涨,目前南航深圳分公司有15条国际(地区)航线,整体出港客座率达8成以上,同比去年各航线均有所增长。

原标题:深圳人暑假出国游火爆,航班客座率超八成

深圳特区报2019年7月19日讯 暑运以来深圳市民出国游热情持续高涨,目前南航深圳分公司有15条国际(地区)航线,整体出港客座率达8成以上,同比去年各航线均有所增长。

据介绍,目前南航深圳直飞悉尼、墨尔本、莫斯科航线出港客座率达9成以上,南航直飞东南亚及韩国等地区的客座率增幅超过10%。国际航线整体客源以旅游客源为主,商务会展客源为辅。为满足市场需求、方便旅客出行,南航加大了国际航线的运力投放,并升级了部分航线机型。其中,深圳直飞莫斯科、迪拜航线增至每周四班,大阪航线增至每天一班,东南亚区域运力同比提升了四成。目前巴厘岛、金边航线已更换成空客321NEO执飞,预计八月起的迪拜以及十月起的悉尼将升级成空客33W机型执飞,这两款新机型均配备独立娱乐设施和机上WIFI,将全面提升旅客乘机体验。

从南航销售系统数据来看,目前深圳直飞迪拜、首尔等地区的机票有部分优惠,8月份之后深圳直飞大阪等地也有较大优惠。南航提醒,暑期是旅客出行的旺季,在此提醒有出行意愿的旅客尽早购票,旅客可以体验南航新推出的一人多座及机上升舱业务,为出行增添一份舒适。

读特记者 徐兴东 通讯员 孙海英 王海燕 文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