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圳能量|深圳市民拨打市长热线,没想到却是要求表扬一位医生!

条评论立即评论

圳能量|深圳市民拨打市长热线,没想到却是要求表扬一位医生!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一封特殊的信访处理件,转至宝安区妇幼保健院——该院患儿家属冯先生,专门致电市长热线要求表扬宝安妇幼一名儿科医师。

深圳特区报2019年7月19日讯 近日,一封特殊的信访处理件,转至宝安区妇幼保健院——该院患儿家属冯先生,专门致电市长热线要求表扬宝安妇幼一名儿科医师。这样的信访件极其少见,以往的12345深圳市长热线大都是投诉、抱怨或建议,而像这样“要求表扬”的信访件则显得非常珍贵。

冯先生称,6月22日带小孩来宝安妇幼保健院就诊,儿科医师耐心倾听家属诉求,态度热情,尤其是从孩子身体考虑,尽量让孩子不使用药物,医生的专业、热情、贴心,让冯先生深深感动。

优质的医疗服务点亮人心!为患者着想,用心对待就能赢得患者的真心回馈。患者表扬表面看只是一个普通个案,但却从另一个角度折射出,“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在每个宝安妇幼普通医生身上的真实表露。这样的医院,就是老百姓信赖的医院。

好医院的口碑就是这样一点一滴累积。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宝安妇幼保健院门诊量已达到96万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7%,据市卫健委发布的相关数据统计该院门诊量(不包括急诊、社康)排名在全市第四位。为什么一个普通的区级妇幼保健院能有如此骄人的业绩?这与该院一直强调的智慧、安全、人文战略有关,“技术优、服务好、价格平”的良好社会口碑,使得该院的门诊量在新院搬迁近3年来持续稳步上升。群众的满意度,就是最真实的体现。

读特记者 戴晓蓉 通讯员 林海波 文/图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