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水污染治理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龚利民参加《问政》系列访谈节目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水污染治理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龚利民参加《问政》系列访谈节目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17日下午,深圳市委网信办、深圳报业集团主办的深圳市网络互动答政平台《问政》系列访谈活动在燕罗湿地公园举行。节目结束后,龚利民副主任带着现场观众一起参观了燕罗湿地公园,介绍了茅洲河水质及燕罗湿地治理前后的变化。

  7月17日下午,深圳市委网信办、深圳报业集团主办的深圳市网络互动答政平台《问政》系列访谈活动在燕罗湿地公园举行。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市水污染治理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龚利民以嘉宾身份参加了访谈节目。

  在节目中,龚利民副主任就我市治水攻坚战目前取得的成绩、困难、解决方案以及网友热切关注的水污染治理、自来水直饮、雨天宝安区地势低洼易浸水、碧道建设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同时呼吁全社会共同参与治水、爱水、惜水。

  节目结束后,龚利民副主任带着现场观众一起参观了燕罗湿地公园,介绍了茅洲河水质及燕罗湿地治理前后的变化。(局办公室 许瑞华)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