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北部水源工程管理处开展“心系水质保供水”专题调研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北部水源工程管理处开展“心系水质保供水”专题调研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15日下午,市北部水源工程管理处党总支部书记一行先后到光明水厂和鹅颈水库,开展“心系水质保供水”专题调研活动。在光明水厂,管理处一行深入了解用户需求,征求有关意见,并表示将继续优化水库调度,研究掌握引水水质指标长期规律,加强水质监管,确保原水水质安全。

  7月15日下午,市北部水源工程管理处党总支部书记一行先后到光明水厂和鹅颈水库,开展“心系水质保供水”专题调研活动。

  在光明水厂,管理处一行深入了解用户需求,征求有关意见,并表示将继续优化水库调度,研究掌握引水水质指标长期规律,加强水质监管,确保原水水质安全。

  在鹅颈水库,管理处一行查看了取水口附近水质、水库涵养林、库区水土保持和水务发展专项资金项目工地等情况,并对有关工程建设、水源涵养、水质保护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市北部水源工程管理处 彭宇锋)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