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东部水源管理中心召开工会工作会议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东部水源管理中心召开工会工作会议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16日下午,市东部水源管理中心召开工会工作会议,宣讲并部署有关工作。中心全体工会委员和新增干事参加了会议。中心工会主席表示,中心工会成立一年多来,履职尽责、积极作为,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有特色的文体活动,在职工福利和困难职工补助工作上下功夫,为职工办实事、解难事,发挥了工会应有的作用。

  7月16日下午,市东部水源管理中心召开工会工作会议,宣讲并部署有关工作。中心全体工会委员和新增干事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心工会副主席介绍了工会近两年来所做的主要工作及举办的活动,并通报了工会干事增补情况;工会各委员分别介绍了各工会委员会的工作职责,并宣讲了最新制定的工会会议制度、工会会员慰问及困难补助发放管理暂行规定、工会财务管理制度等,其中经审委会还通报了工作开展情况、中心员工福利及活动的开支计划及执行情况。

  中心工会主席表示,中心工会成立一年多来,履职尽责、积极作为,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有特色的文体活动,在职工福利和困难职工补助工作上下功夫,为职工办实事、解难事,发挥了工会应有的作用。下一步,中心工会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服从上级工会的安排;要保持初心,依法维护工会会员合法权益,进一步与中心党总支、妇委会、团支部形成合力,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要创新思维,创造性开展工作,不断提高工会整体工作水平。(市东部水源管理中心 郑竹如)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