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美国麦卡伦市市长访深

条评论立即评论

美国麦卡伦市市长访深

分享

副市长王立新昨日会见了美国德克萨斯州麦卡伦市市长詹姆斯·达林一行。

原标题:美国麦卡伦市市长访深

深圳特区报2019年07月18日讯 副市长王立新昨日会见了美国德克萨斯州麦卡伦市市长詹姆斯·达林一行。

王立新介绍了深圳创新经济和企业创新发展情况。他表示,深圳与美国近年来在经贸、科技、教育、文化等多领域开展交流与合作。深圳第一个友好城市就是位于德克萨斯州的休斯敦。今后深圳将继续加强与包括麦卡伦在内的美国城市交往,加深企业和市民间相互了解,为双方务实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达林表示,麦卡伦是美墨边界重要城市,在1973年成立了美国第一个内陆自贸区,主要面向墨西哥厂商,拥有人力资源优势。麦卡伦市民平均年龄不到30岁,富有创新活力,希望吸引深圳企业到麦卡伦投资兴业,为当地带去更多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记者 孙锦)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