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平板手机、充电宝、手机卡和钥匙都丢了 热心司机帮助找回

条评论立即评论

平板手机、充电宝、手机卡和钥匙都丢了 热心司机帮助找回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10日凌晨0时10分,刚刚下班的潘小姐专程从罗湖赶到龙岗区南湾街道上李朗科技园公交总站,高兴地从驾驶员周竹明手中领回失而复得的平板手机等物品。

原标题:乘客不慎遗失手机 热心司机帮助找回

晶报2019年7月18日讯 7月10日凌晨0时10分,刚刚下班的潘小姐专程从罗湖赶到龙岗区南湾街道上李朗科技园公交总站,高兴地从驾驶员周竹明手中领回失而复得的平板手机等物品。

据失主潘小姐回忆,9日13时36分,她在樟树布社区乘坐M508路公交车到罗湖上班。14时03分,在东门下车时不慎将装有平板手机、充电宝、手机卡和钥匙等物的纸袋遗落在车上。让潘小姐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当她登录微信后,便收到一条寻找失主的好友添加请求。

原来,当天14时18分,深圳巴士集团第四分公司李朗车队M508线路粤B08488D号车驾驶员周竹明到达火车站东广场总站对车辆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最后一排座位中间有一个纸袋。周竹明打开一看,里面装有平板手机、充电宝等物,心想失主一定很着急,遂带回上李朗科技园总站交给值班管理人员。由于纸袋里面没有有效的联系方式,无法第一时间联系到失主。管理人员尝试打开平板手机,根据微信号联系失主,没想到果然联系到了失主潘小姐。(记者 谢丽雯 通讯员 郑鸿宏)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