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一小孩独自坐公交去补课丢了?被M184线公交司机"捡"了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一小孩独自坐公交去补课丢了?被M184线公交司机"捡"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16日上午8点45分,一位母亲拨通了西部公汽二分公司新沙车队办公室的电话,焦急表示自己的孩子一大早乘坐M184线路公交车去补课却丢了,孩子身上没有电话联系不上。

原标题:公交司机“捡”小孩 众人合力助团聚

晶报2019年7月18日讯 7月16日上午8点45分,一位母亲拨通了西部公汽二分公司新沙车队办公室的电话,焦急表示自己的孩子一大早乘坐M184线路公交车去补课却丢了,孩子身上没有电话联系不上。车队长孟宪玮一边耐心安慰家长,一边立刻通过宝安智慧公交调度系统,查询M184线路GPS运营轨迹,并向M184所有车辆发送孩子的信息请驾驶员留意,最终通过视频监控发现孩子已在东山书院站台下了车。

9点20分,当班驾驶员李昌亮师傅在长安振安工业园站台发现,车上有一男孩在焦急地左顾右盼,看着非常符合丢失孩子的信息。李师傅当面询问最终确认是走失的孩子,并马上上报到车队。

10点30分,孩子的父亲和爷爷赶到车队办公室,紧握着李昌亮师傅的手不停地表示感谢。李师傅谦虚地表示,这是每一个公交人都应该做的,能帮忙找到迷失的孩子,自己也感到很高兴。(记者 谢丽雯)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