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地铁10号线全线车站封顶 预计明年年中开通试运营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地铁10号线全线车站封顶 预计明年年中开通试运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深圳地铁10号线建设再传捷报,全线车站封顶,这标志着地铁10号线贝尔路站-双拥街站的全部区间和车站全面进入验收移交的收官阶段。该线路预计明年年中开通试运营。

原标题:地铁10号线全线车站封顶 预计明年年中开通试运营

深圳晚报2019年7月18日讯 昨日,深圳地铁10号线建设再传捷报,全线车站封顶,这标志着地铁10号线贝尔路站-双拥街站的全部区间和车站全面进入验收移交的收官阶段。该线路预计明年年中开通试运营。

深圳地铁10号线起自龙岗区双拥街站,终至福田口岸站,线路全长29.3公里。共设车站24座,全部为地下敷设,覆盖了深圳整个中部发展轴。五和站和华为站为换乘站,其中华为站为地下两层明挖岛式车站,车站南接贝尔路北、北接岗头站,两端均为盾构接收,沿坂雪岗大道呈南北方向布置。

预计今年年底前,平湖段各个在建地铁站的围挡将全部拆除。届时,平湖辖区各个路段将恢复常态化交通。

10号线开通后将结束平湖、坂雪岗、华为新城、梅林关东片区不通地铁的状况,还能分担地铁4号线的运营压力,改善梅林关拥堵问题。(记者 董玉含)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