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局部气温达37℃ 深圳电网负荷首次突破1800万千瓦再创新高

条评论立即评论

局部气温达37℃ 深圳电网负荷首次突破1800万千瓦再创新高

分享

7月17日,深圳电网统调负荷史上首次突破1800万千瓦。

深圳新闻网2019年7月17日讯(记者 钟鸿冰 通讯员 陈璐 阳浩)7月17日,深圳电网统调负荷史上首次突破1800万千瓦,并于16时48分创下年内第3次历史新高,达到1865.05万千瓦,较今年上一次最高负荷1797.58万千瓦(2019年7月16日)增长3.75%。

据悉,深圳市气象局在当日发布了今年首个高温橙色预警,局部地区温度飙升至37摄氏度。持续高温酷热天气,也使深圳电网负荷接连2天打破纪录。为了确保迎峰度夏期间电网安全、可靠运行,深圳供电局常态化对设备进行分析管控,特别是加快重过载项目的施工建设,加强对重过载设备的运行监视,及时优化并实施调荷方案,按照“保居民、保民生、保重要用户”的原则,做好有序用电安排。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