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刚刚!2019年中考第一批录取结果可以查询啦!

条评论立即评论

刚刚!2019年中考第一批录取结果可以查询啦!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获悉,今日起考生可通过"深圳招考网"(www.51a.gov.cn)免费查询录取结果。


原标题:刚刚!2019年中考第一批录取结果可以查询啦!

深圳晚报2019年7月17日讯 近日,深圳市2019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第一批划线工作顺利完成。今年深圳市中招继续实行计算机远程网上录取,各学校在本校内通过互联网进行阅档招生。记者获悉,今日起考生可通过"深圳招考网"(www.51a.gov.cn)免费查询录取结果。

按深圳市中招工作安排,第一批学校于7月16日至17日录取,第二批学校于7月18日至19日录取,列为第三批的部、省属(含跨市)中职类学校于7月20日至29日由省招办组织录取。每批录取工作结束的第二天,考生可通过"深圳招考网"(www.51a.gov.cn)免费查询录取结果。

录取通知书将于每批录取工作结束后一周内由招生学校寄发给考生本人。如果考生本人要求退档,或逾期未到录取学校报到注册,将视作考生自愿放弃录取资格。按照相关规定,凡按志愿录取的考生,不能退档,不能转录。如不按录取学校规定的时间报到注册,将被视为自愿放弃入学资格。按照相关规定,中招录取结束后,我市学籍管理部门根据市招考办提供的录取名册,为录取学生建立高中学籍档案,如考生没有被任何学校录取,即使进入高中学校就读,也无法取得高中学籍。如无高中学籍,将无法报名参加高考,无法获得高中毕业证。因此,考生要珍惜自己的录取资格。(记者 刘小涛)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