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深圳市与寻乌县支援合作工作推进会举行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与寻乌县支援合作工作推进会举行

分享

昨日,深圳市与寻乌县支援合作工作推进会在深圳举行,总结前期各项工作进展,协调推进支援合作工作。

原标题:深圳市与寻乌县支援合作工作推进会举行

注重实效全力推进支援合作工作

深圳特区报2019年07月17日讯 昨日,深圳市与寻乌县支援合作工作推进会在深圳举行,总结前期各项工作进展,协调推进支援合作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小甘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中,市、区多个有关部门以及相关企业代表汇报了支援合作的最近进展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李小甘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各单位在精准落实支援合作工作方面做出的努力以及取得的初步成效。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支援合作工作的重大意义;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推动支援合作工作落地落实,在支援合作工作中要注重实效,多进行产业项目扶持,为当地经济“造血”。

据了解,一年来,深圳支援合作寻乌工作取得快速进展,市扶贫协作与合作交流办公室推出《深圳支援合作寻乌工作方案》,市财政安排了专门的帮扶资金,龙岗区也积极做好结对帮扶,深圳市在教育、医疗、交通、文化、旅游、农产品产销、基层建设、产业项目等多个方面对寻乌县进行大力帮扶。此外,恒大集团捐赠5000万元援建幸福小镇,腾讯公益基金会筹措3560万元支持当地水源保护及乡村路灯建设项目。寻乌县委书记柯岩松在会上致谢深圳各界的深情大爱,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主体责任意识,与深圳市一道将支援合作工作推向深入,确保取得实效。(记者 韩文嘉)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