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水务局召开2019年全市第二次水源调度会议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水务局召开2019年全市第二次水源调度会议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11日下午,市水务局在水源大厦16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全市第二次水源调度会。会议通报了2019年上半年全市水源调度工作执行情况和原水水质情况,分析了下半年供水形势,并对下半年水源调度工作进行了部署。

  7月11日下午,市水务局在水源大厦16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全市第二次水源调度会。罗宜兵副巡视员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水务局相关处室(单位),各区(新区)水务局、深汕合作区住建水务局、广东粤港供水有限公司、各供水企业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9年上半年全市水源调度工作执行情况和原水水质情况,分析了下半年供水形势,并对下半年水源调度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强调,各单位必须认真落实好2019年下半年各项调度管理工作,服从市水源调度指挥管理,确保建国70周年期间全市水源供水系统运行平稳和供水安全。(水资源和供水保障处 戴豪)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