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深圳交警机训大队开展常态交通违法整治行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交警机训大队开展常态交通违法整治行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全力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以预防道路交通事故为中心工作,积极部署,强化措施,采取突击整治和日常管理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全力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以预防道路交通事故为中心工作,积极部署,强化措施,采取突击整治和日常管理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2019年7月15日,机训大队二中队在早上7时至19时共安排4组警力在滨河、北环大道及全市重点路段采取路面巡逻的方式开展巡逻保障工作,为广大市民、群众营造一个安全出行、畅通无阻、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机训大队在整治期间,科学安排勤务,最大限度把警力投向路面,严厉查处驾驶机动车时接打手机、后排乘客未系安全带、妨碍安全驾驶、多次违法未处理等交通违法行为。发现有安全隐患的车辆,及时消除隐患,加大对交通违法的查处力度,对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最大限度消除事故隐患,严防交通事故的发生。

  行动中,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46宗,其中:驾驶机动车时手持电子设备6宗;进入导向车道变更车道的7宗;行人非机动车10宗;机动车多次违法未处理2宗;机动车有妨碍安全驾驶行为2宗;后排乘客未系安全带33宗;机件不全及安全设施不全4宗。下一步,机训大队将继续做好向违法驾驶人宣讲相关法律法规,讲明交通违法行为潜藏的安全隐患,让驾驶人从根本上摒弃交通陋习、抵制危险驾驶,从而消除交通事故隐患,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