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24 位好女孩诠释生命影响生命的力量

条评论立即评论

24 位好女孩诠释生命影响生命的力量

分享

2019年7月15日好女孩大学 为时3天 的第二届SHE POWER女性成长论坛暨《生命影响生命》演讲大赛完美落幕。

深圳新闻网讯  2019年7月15日好女孩大学 为时3天 的第二届SHE POWER女性成长论坛暨《生命影响生命》演讲大赛完美落幕。此次大会 以 温暖、时尚、绽放、价值、未来 为主题 ,在 观澜湖度假酒店举行,现场2000 位学员 ,百家媒体,十万人在线直播观看。

这是一场跨界的知识盛宴,汇集了不同行业大咖 。 著名文化学者 于丹教授 、 情商教育专家 张怡筠博士 、 华为大学 梁波教授 、原腾讯资深 产品经理 兰天老师 、 好女孩大学创办人 钱永静老师 、 五彩性格创始人 张萌博士 、 知名作家 闻源教授 等数十名大咖莅临现场 授课,大会由全国十佳主持人《星光大道》季度冠军宁东与女人强中国强演讲大赛冠军张文文联袂主持 。

在 她经济环境下,女性作为消费者和创业者拥有比过去更灵活和宽泛的双重身份。女性在家庭、组织和社会中扮演的角色愈发重要。 钱永静老师《个人品牌打造与注意力经济》全面深入分享了好女孩大学是怎样从创业初的 3 个小伙伴,短短 2 年时间发展成为女性教育行业领导品牌的背后故事,可学而至为女性创业者树立标杆。

于丹教授《女性自我认知与觉醒》演讲引发我们思考,一位智慧优雅内心富足的女人,如何让原本贫穷的日子一样过得有情调品质,充满诗情画意。

张怡筠博士原创的“牧羊犬式”情商沟通法、闻源老师的遗传家教告诉家长只要学会一招激发兴趣,孩子们的坏毛病都有可能变好,给所有的父母打开一扇教育孩子的新大门,每一位普通的孩子都可以成人成才。

张萌博士用一个个案例告诉我们,通过运用他发明的五彩性格工具,哪怕只是一个平凡的人,只要能找到自己的性格相对优势,同样能获得巨大成功。

围绕着“新时代女性”、“女性领导力”与“女性幸福力”的主题,现场同学如饥似渴吸收着数十位大咖的最前沿、最新的知识体系。精彩的分享频频博得在场同学的热烈掌声。

晋级决赛 的 24位选手 精彩、真挚、感人、追求美好生活与生命意义的演讲直击人心深深打动现场观众, 63 岁中国好奶奶张桂霞、最美妻子徐雪姣、爸爸的好女儿昌红丽,她们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无私的大爱以及华丽的蜕变,告诉我们一个生命是如何影响另一个生命,一个好女人不仅兴家望族三代,更可以为国家强大做出自己的贡献 。

选手们 对细节的把握让人惊艳 , 激情和温情的糅合,高超技巧和丰富情感共助频频引起现场观众的共鸣,掌声加油呐喊声不绝于耳。 很难想象这些选手在好女孩大学短短几个月的学习,演讲水平提升的如此之快。 最终,由张桂霞问鼎冠军、徐雪姣夺亚军、昌红丽囊获季军。于冬梅、王倩倩、陈婷婷分别获得演讲大赛网络投票的冠亚季军。

最后, 好女孩大学 也 祝愿 :  每 位 女性在勇敢追求梦想的路上, 都能找到自我 拥有属于自己的舞台, 从自立自知到自信、自强、自在,遇见更幸福的自己,让生命精彩绽放 。

[责任编辑: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