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全民动员,拒毒防毒” 桃源禁毒进单位 开展反诈骗禁毒宣传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全民动员,拒毒防毒” 桃源禁毒进单位 开展反诈骗禁毒宣传

分享

7月11日,桃源派出所李警官在朋年科技园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反诈骗,禁毒”宣传会,参与者主要为科技园各公司代表。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庄伟坚 )即使是科技人才,也会因为对诈骗和毒品的认知不够被诈骗和毒品诱惑所导致的后果而后悔不已。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居民反诈骗与禁毒意识,提高居民识破各种花样骗局和辨别毒品的能力,维护社会稳定。7月11日,桃源派出所李警官在朋年科技园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反诈骗,禁毒”宣传会,参与者主要为科技园各公司代表。

在会议上李警官讲述了各种发生在朋年科技园的新鲜案例,宣讲了毒品的基本常识、如何识别毒品及加强自我防范能力,揭露诈骗分子惯用伎俩,提醒群众不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信息、不向对方透露自己及家人的身份信息、存款、银行卡等情况,不向陌生人汇款、转账等。同时,李警官还提醒各公司代表,若发现身边有存在吸毒行为的人,要自觉抵制并及时联系派出所。“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这句话在反诈骗与禁毒里特别突显,面对各种毒品和金钱诱惑,请一定要保持警惕,没有白吃的午餐,也没有天上掉下的馅饼。


[责任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