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严查!异地出租车在深不打表、乱开价?罚款5000元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严查!异地出租车在深不打表、乱开价?罚款5000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不打表、乱开价、不提供票据,严罚!近日,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支队(以下简称“执法支队”)出手严查异地出租车驻深营运违法行为。

原标题:

异地出租车在深不打表、乱开价?严查!

执法支队出手严查异地出租车违法行为。

晶报2019年7月16日讯 不打表、乱开价、不提供票据,严罚!近日,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支队(以下简称“执法支队”)出手严查异地出租车驻深营运违法行为。

执法支队负责人透露,近期接到群众投诉举报,反映有异地出租车长期驻深违法营运,存在不打表、乱开价、不提供票据等情况,乘客的合法权益得不到保障,扰乱了深圳出租车运输市场的正常秩序。根据群众举报线索,为整顿出租车市场运输秩序,保障市民安全便捷出行,深圳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支队开展了打击异地出租车违法营运专项执法行动。

7月10日下午3时左右,深圳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支队龙华大队执法人员在龙华观澜片区开展执法行动,执法过程中在景田路政宇鸿科技园发现车牌号为粤NSL**6、粤NSL2**为两辆异地出租车。根据执法经验判断,这两辆车极有可能是长期驻扎在深圳营运的异地车辆,执法人员当机立断拦截两车进行检查。通过调查取证,司机范某、陈某承认这两辆出租车是汕尾市**小汽车有限公司车辆,自己擅自跑到深圳进行营运。执法人员认为,司机范某、陈某的行为涉嫌外地出租车从事起点和终点在特区范围内的载客业务,依法对司机范某、陈某开具违法行为通知书,各处罚款5000元。

(记者 谢丽雯 通讯员 包宇峰 郑彩娟/文、图)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