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宝安本土绘画艺术展开幕 34幅作品亮相宝安书城

条评论立即评论

宝安本土绘画艺术展开幕 34幅作品亮相宝安书城

分享

本次展览共展出陈曦、邓荣斌、宋金迪、涂志远、张学秀五位宝安艺术家精心创作的34幅绘画精品。

活动现场吸引了不少市民参观。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罗宇文 黎映现 文/图)昨日下午,各抒己见——宝安本土绘画艺术展在深圳宝安书城艺廊开幕。本次展览共展出陈曦、邓荣斌、宋金迪、涂志远、张学秀五位宝安艺术家精心创作的34幅绘画精品,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欣赏。据悉,本次展览面向市民免费开放,将一直持续到本月28日。

涂志远作品

本次展览由区文联主办,区摄影家协会承办,区美术家协会协办。参展的五位本土艺术家艺术造诣颇深,陈曦毕业于云南艺术学院美术系,他的作品先后亮相深圳各大艺术展,受到业界的广泛好评;邓荣斌毕业于华南师范大学,曾先后举办邓荣斌彩墨作品展、“别样的图腾”邓荣斌纸本作品展、“没有时间的艺术”邓荣斌水墨作品展等个人展览,除此之外,他的作品还曾亮相世界各地艺术展;宋金迪是深圳青年艺术家,2016年曾举办《对话》油画个人展;涂志远是一名自由艺术家,他的作品曾获2015深圳鹏城金秋油画金奖;张学秀是一名自由画家,她的作品曾获2013、2014年度深圳市群众文艺作品评选优秀奖,2015年、2016年获深圳鹏城金秋优秀奖。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本次画展为宝安区本土优秀艺术家提供展示的平台,激励他们创作更多的艺术精品,为宝安区文艺事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也为“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建设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责任编辑:曾舒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