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深圳交警罗湖大队走进学校开展暑期前交通安全宣传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交警罗湖大队走进学校开展暑期前交通安全宣传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年暑假即将来临,为了让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假期,7月12日罗湖交警大队组织宣传警力深入螺岭外国语实验学校湖贝校区、景园实验学校、罗芳小学、螺岭外国语实验学校一部、锦田小学等5间学校,共3800名学生开展暑期前交通安全教育培训,普及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安全常识,有效提高未成年人的交通安全出行意识,培养良好的交通安全出行习惯。下一步,罗湖大队将根据暑期交通安全宣传方案开展一系列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在全区营造人人讲安全、事事将安全的良好氛围。

  2019年暑假即将来临,为了让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假期,7月12日罗湖交警大队组织宣传警力深入螺岭外国语实验学校湖贝校区、景园实验学校、罗芳小学、螺岭外国语实验学校一部、锦田小学等5间学校,共3800名学生开展暑期前交通安全教育培训,普及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安全常识,有效提高未成年人的交通安全出行意识,培养良好的交通安全出行习惯。

  活动中,现场交警从安全出行、注意泥头车盲区、乘车安全等方面,以播放视频、图文并茂的讲解和与学生进行互动问答的形式,利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与在座的师生们进行生动有趣的交通安全互动交流,通过精彩生动的PPT动画展示,向在场学生讲解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为在场师生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道路交通安全常识教育课,通过此次安全教育活动,更进一步提升和强化学校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促进学生群体安全有序出行。

  下一步,罗湖大队将根据暑期交通安全宣传方案开展一系列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在全区营造人人讲安全、事事将安全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