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人才工作局张林局长一行到市审计局开展工作交流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人才工作局张林局长一行到市审计局开展工作交流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11日下午,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市人才工作局局长张林带队到市审计局开展工作交流。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兼经济责任审计专业局局长袁经主持会议,经济责任审计专业局审计二处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7月11日下午,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市人才工作局局长张林带队到市审计局开展工作交流。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兼经济责任审计专业局局长袁经主持会议,经济责任审计专业局审计二处有关同志参加座谈。座谈会上,张林同志介绍了全市人才工作的开展情况,感谢市审计局多年来对深圳市人才工作的支持。袁经同志介绍了近年来市审计局关于人才政策、人才专项资金等方面的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今后如何加强工作联系,充分履行审计在人才政策、人才资金等方面的监督和服务职能,助力我市吸引高层次人才、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等方面展开了充分的讨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