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宝安区审计局召开上半年工作述职会暨第五期“审计大讲堂”

条评论立即评论

宝安区审计局召开上半年工作述职会暨第五期“审计大讲堂”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9日,宝安区审计局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述职会暨第五期“审计大讲堂”,旨在贯彻落实好上级机关关于审计工作的最新部署,全面掌握今年以来局内各项工作任务进展情况,谋划好下半年工作安排,并以“审计大讲堂”形式开展经验交流和成果分享。

7月9日,宝安区审计局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述职会暨第五期“审计大讲堂”,旨在贯彻落实好上级机关关于审计工作的最新部署,全面掌握今年以来局内各项工作任务进展情况,谋划好下半年工作安排,并以“审计大讲堂”形式开展经验交流和成果分享。全局干部职工以及造价咨询公司人员和会计中介机构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述职及经验交流会。

会上,区审计局7个科室(中心)主要负责人分别作工作述职和经验分享发言,重点阐述了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经验做法及成效、任务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点等,并分享了本级预算执行审计、扶贫审计、人才工作专项资金审计、支持实体经济重大政策措施落实跟踪审计、公园建设绩效审计等9个案例的经验成果,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局领导班子对各科室(中心)上半年工作开展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和全面点评,对下半年工作的开展提出明确的指导意见和要求:一要认清当前审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始终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主动转变思维,全面推进审计转型;二要提高审计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业务精通、素质过硬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三要发扬工匠精神,树立精品意识,探索研究型审计,努力提高审计质效;四要落实好审计“两统筹”要求,创新审计组织方式方法,做到“一审多项”“一审多果”“一果多用”,大力推进审计全覆盖;五要强化“民本审计”理念,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加大力度开展民生资金和民生项目审计,不断提高审计公信力,树立审计监督权威。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