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中意国际创新中心落户光明 光明区教育局与深圳市教科院签约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中意国际创新中心落户光明 光明区教育局与深圳市教科院签约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12日至13日,首届中意科技产业协同创新峰会在光明区高科创新中心举行。深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光明分院(光明区教师发展中心)定于2019年9月1日成立,深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实验小学(光明)定于2019年9月1日开学,深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实验学校(光明)定于2020年9月1日开学。

中意国际创新中心落户光明

  7月12日至13日,首届中意科技产业协同创新峰会在光明区高科创新中心举行。意大利驻广州总领事白露茜、副市长王立新出席开幕式,共同见证中意国际创新中心服务平台落户光明揭牌仪式。

  王立新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峰会的举办,将有力推动意方与光明在科技项目、科技企业、高等院校、工业设计等方面的合作交流,增进彼此了解和友谊。中意国际创新中心的落户,将为双方长期交流合作搭建更好的平台。希望光明区能够与各国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汇聚国际一流创新资源,努力将光明科学城打造成为支撑粤港澳大湾区原始创新的重要载体、广深港澳科技创新走廊的重要引擎,为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中意国际创新中心是由意大利欧姆尼亚公司、深圳高科新产业控股有限公司、深圳市卓溢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联合创办的具有实体孵化能力的国际创新服务综合性平台。揭牌仪式当日还同时举行了中意磁元件新材料研发实验室、中意5G云计算联合实验室签约。此外,意大利欧姆尼亚和卓溢科技签订产业对接战略合作协议,高科创新中心与深圳大学管理学院、生命与海洋科学学院签署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合作协议。

光明区教育局与深圳市教科院签约

  7月12日上午,光明区教育局与深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在光明区公共服务平台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副市长王立新出席活动并见证双方签约。

  根据协议,光明区人民政府与深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在光明区创办深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光明分院(光明区教师发展中心)、深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实验学校(光明)以及深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实验小学(光明)。其中,深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光明分院(光明区教师发展中心)合作期限为15年、深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实验学校(光明)合作期限为9年,深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实验小学(光明)合作期限为6年。深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光明分院(光明区教师发展中心)定于2019年9月1日成立,深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实验小学(光明)定于2019年9月1日开学,深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实验学校(光明)定于2020年9月1日开学。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