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深圳书展5大分会场活动精彩纷呈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书展5大分会场活动精彩纷呈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了解到,即将开幕的2019南国书香节暨深圳书展(简称“深圳书展”)主会场设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此外还将依托5大书城设立罗湖区、福田区、南山区、宝安区、龙岗区5个分会场,并在简阅书吧开展专项活动。

  昨日了解到,即将开幕的2019南国书香节暨深圳书展(简称“深圳书展”)主会场设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此外还将依托5大书城设立罗湖区、福田区、南山区、宝安区、龙岗区5个分会场,并在简阅书吧开展专项活动。书展期间,曹文轩、沈石溪、徐扬生、单霁翔、六小龄童、皮耶鲁奇等名家将走进分会场和专项活动点,与市民读者互动交流。

  其中,罗湖区分会场依托深圳书城罗湖城联动社区、学校、图书馆,将开展“罗图悦借”“书香进社区”“图书置换会”“悦读面对面”“精品图书联展”等活动。福田区分会场设在中心书城,围绕“时光旅行”的主题,将开设主题展区、举办文艺沙龙、邀请名家见面。南山区分会场以文学、绘本为特色定位,重点打造第二届深圳绘本节,并将通过名家名作见面会、主题精品图书展、“南图E借+深圳书城”项目进社区等活动诠释“书香深圳 喜阅南山”的主题。宝安区分会场提出“宝安·与阅读同行”的主题,将推出成长阅读馆、8090回忆展、名家分享签售会等体验性、互动性活动。立足国内首座全方位多维度高端智能化书城——深圳书城龙岗城作为龙岗区分会场,将以“一城书香,智启未来”为主题,继续举办第二届智能化与书业融合发展创新论坛,展现在书业智能化领域的先进水平。

  此外,简阅书吧将策划开展“深圳书展·社区阅读季”系列活动,组织麒麟山人才书吧、西湾简阅书吧、龙华简阅书吧等多家门店参与活动,让社区居民更好地参与家门口的“文化盛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