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大鹏办事处第二工业区城市更新项目动工,大鹏门户区域还将迎来这些变化

条评论立即评论

大鹏办事处第二工业区城市更新项目动工,大鹏门户区域还将迎来这些变化

分享

近日,位于大鹏办事处门户区域的大鹏第二工业区城市更新项目正式动工啦!

鸟瞰项目效果图

深圳新闻网大鹏讯(记者 王宇琳 通讯员 梁茂生 吴依妮)近日,位于大鹏办事处门户区的大鹏第二工业区城市更新项目正式动工啦!未来这里将建设住宅90420㎡,商务公寓5250㎡,商业区域3050㎡,办公区域9200㎡,公共配套服务设施6610㎡,幼儿园2400㎡,还将配备一个总车位数1150个的停车场哦!

2019年5月10日集中拆除仪式

区域建设怎么能少得了道路建设呢!迎宾路两侧的人行道、广场、绿化、建筑立面、路灯等也将迎来综合提升。花草缤纷、绿树成荫,和大鹏的自然环境相得益彰的道路,不仅能为居民带来更好的步行、骑行体验,也能让来到大鹏的游客从进入大鹏开始,就体验到大鹏的如画风景。

迎宾路改造效果图

沿着迎宾路一路向上,还有一个适合游玩纳凉的去处预计将在2019年年底初步开放,那就是——王母河洪蓄湖公园。

王母河洪蓄湖公园效果图

眺望台、亲水栈道、叠水景观、曲石溪涧,生态自然、现代舒适的植物景观让人沉醉;以山林登道、慢跑道、奔跑草坪等构建乐享生活环境,为周边居民提供游憩健身、体验自然的绿色城市共享空间。云海之间,鹏栖之地,未来,王母河流域将成为展示高质量“美丽大鹏”的新名片!

王母河洪蓄湖公园效果图

另外,王母、岭澳社区的统建楼也将坐落于门户区域附近,依山傍水的秀美之地,必定能为居民带来舒适的居住体验!

城市的建设提升仿佛画家的“神奇画笔”,将大鹏妆点的更加鲜艳、明亮。在大鹏工作和生活的居民,生活在这自然优雅的环境中,仿佛能从快速的生活节奏中解脱出来;而来到大鹏的游客朋友们,在刚进入大鹏时,就能立刻体验到大鹏的绿色、精致,身心仿佛都放松了下来,对在大鹏的游玩之旅也会从那一刻起充满更高的期待吧!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