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龙岗杯”青少年网球夏季公开赛收官 200余小将逐鹿乐城

条评论立即评论

“龙岗杯”青少年网球夏季公开赛收官 200余小将逐鹿乐城

分享

7月13日至14日,2019龙岗杯青少年网球公开赛夏季赛如约开拍,来自深圳、珠海、东莞、江门等各地约200名网球少年们齐聚园山乐城体育中心挥拍竞技。

7月13日至14日,2019龙岗杯青少年网球公开赛夏季赛如约开拍。

赛事十分激烈。

颁奖。

深圳新闻网7月14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翟顺国)7月13日至14日,2019龙岗杯青少年网球公开赛夏季赛如约开拍,来自深圳、珠海、东莞、江门等各地约200名网球少年们齐聚园山乐城体育中心挥拍竞技。

最终,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赛事各项冠军全部顺利决出。备受瞩目的U12男单冠军由徐梓皓斩获,林灏杭拿下U10短网的冠军,刘洲竹荣获U12女单冠军,杨子烨、吴坤敏分别摘下U14男单和女单的桂冠,U14男双冠军的殊荣则花落两位男单冠军徐梓皓和他的搭档杨子烨。

赛事由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龙岗网球协会承办,得到了银英航空培训、花开远方教育集团等企业赞助支持。根据选手年龄,赛事共分为U10短网,U12男、女单,U14男、女单以及U14男女双,赛事采用积分赛模式。

颁奖。

“本届比赛传承一贯绿色赛事理念,推行无纸化办赛,增强比赛的体验感,我们还为取得比赛冠亚军的选手特别推出了‘名师指导’,帮助选手进一步提高技术水平。”龙岗区网球协会秘书长徐盛介绍,2019年“龙岗杯青少年网球公开赛共设置3站分站赛,分别为春季赛、夏季赛、秋季赛,最终的总决赛将于冬季举行。赛事规模大、竞技水平高,“龙岗杯青少年网球公开赛逐渐成为知名网球品牌赛事。

“这个比赛外面有很多高手来参赛,就想跟他们打一下,看看自己的技术还有哪些不足。”今年还不到12岁的小选手钟健飞学习网球已经快6年,从小受爸妈打网球熏陶,也喜欢上了这项运动,一直坚持至今。别看他小小年纪,对自己要求还不低,“希望自己越打越好,比赛也可以拿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比赛时,鹏城烈日与暴雨交织,不过参赛的小球友们克服天气因素影响,用一次次精准又精彩的挥拍,回馈了现场观众的热情。除了赛场内专心致志的小球友,球网外密切关注着孩子表现的家长和负责赛事组织的工作人员完善的组织保障和服务也组成了赛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确保了比赛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张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