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在梅林公园被野猫抓伤该不该获赔?园方这样回答……

条评论立即评论

在梅林公园被野猫抓伤该不该获赔?园方这样回答……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市民认为,公园属于人流量较大的公共活动区域,应该杜绝野猫的出现。

原标题:在公园被野猫抓伤该不该获赔?园方:不在赔偿范围内

深圳特区报2019年7月14日讯 近日,深圳市民赵先生反映,晚上在梅林公园散步时被野猫抓伤,不得不到医院打狂犬疫苗。之后,赵先生到梅林公园管理处反映情况,园方以不在赔偿范围拒绝赔偿,这让他不满。该市民认为,公园属于人流量较大的公共活动区域,应该杜绝野猫的出现。

7月11日下午,记者来到梅林公园探寻野猫的身影。遗憾的是在步行有一段时间后,仍是没有见到野猫。公园的一位清洁阿姨告诉记者,白天这个时候野猫都躲起来了,晚上才偶尔会出来走动。据她了解,梅林公园的野猫大概四到五只,在公园里流浪已有几年时间。

赵先生介绍,8日晚上8点多,他在梅林公园里散步时,由于天黑,视线不佳,他一个不慎踩到了躺在路上的野猫,野猫一下将他的右腿抓伤。随后,赵先生连忙赶往医院,注射了狂犬疫苗。对于此事,赵先生觉得自己异常倒霉:“我好好走在路上,却被猫抓伤,为此必需掏钱打针。”他认为,梅林公园管理处应对此事负责,但梅林公园以不在赔偿范围拒绝了。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