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无偿献血达200次!卢亮李宝瑜夫妇:我健康我献血我快乐

条评论立即评论

无偿献血达200次!卢亮李宝瑜夫妇:我健康我献血我快乐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我健康我献血我快乐。”“在适当的年龄做适当的事——献血,是很幸福的一件事,这也是我们两个人共同的理念。”昨日上午10点半,市民卢亮和妻子李宝瑜坐在市血液中心采血大厅,两人再次携手无偿献血。

原标题:

卢亮李宝瑜夫妇无偿献血达到200次——

“我健康我献血我快乐”

昨日,卢亮和妻子李宝瑜在深圳市血液中心采血大厅无偿献血。 深圳特区报 记者 李忠 摄

深圳特区报2019年7月13日讯 “我健康我献血我快乐。”“在适当的年龄做适当的事——献血,是很幸福的一件事,这也是我们两个人共同的理念。”昨日上午10点半,市民卢亮和妻子李宝瑜坐在市血液中心采血大厅,两人再次携手无偿献血。这已是这对夫妻第200次无偿献血。

卢亮是深圳市血液中心党总支书记,十几年来,无偿献血成为卢亮和李宝瑜生命中普通又必不可少的事。除了定期献血,卢亮夫妇利用周末、节假日在街头捐血站做义工,他们发放无偿献血宣传单、街头举牌招募、向市民讲解无偿献血知识,还帮献血者拍照留住献血的瞬间。献血需要身体各项指标达标,这也激励着卢亮和李宝瑜坚持锻炼身体,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踢毽球就是他们每周常规运动项目。

卢亮家庭荣获“深圳最美无偿献血家庭”称号以及2018年度深圳“最美家庭”称号。“我们一家人坚持献血,希望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染更多的新生爱心力量加入无偿献血大家庭。”卢亮说。

(记者 罗莉琼 通讯员 孙静)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