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水务局赵彬斌副局长带队赴市水务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调研水务工程造价管理工作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水务局赵彬斌副局长带队赴市水务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调研水务工程造价管理工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10日上午,赵彬斌副局长带队赴市水务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下称质监站)调研水务工程造价管理工作,局建管处、建管中心、北部管理处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赵彬斌副局长一行首先听取了质监站有关负责人关于水务工程造价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接着讨论研究了造价管理制度建设、结算决算审核、智慧水务建设等工作。

  7月10日上午,赵彬斌副局长带队赴市水务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下称质监站)调研水务工程造价管理工作,局建管处、建管中心、北部管理处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赵彬斌副局长一行首先听取了质监站有关负责人关于水务工程造价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接着讨论研究了造价管理制度建设、结算决算审核、智慧水务建设等工作。赵彬斌副局长在充分肯定质监站近期造价管理工作的同时,就如何解决造价管理难点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要求:一是制定完善全局造价管理制度,做好水务造价管理工作;二是梳理完善造价审核工作机制,保障结算决算审核质量和时效;三是加快推进造价管理智慧系统建设,利用信息化手段提升工作能力。同时,他还就其他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市水务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 石雨蒙)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