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罗湖区区长罗育德开展人大代表进社区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罗湖区区长罗育德开展人大代表进社区活动

分享

为深入开展“人大代表走访月”活动,7月11日上午,罗湖区区长罗育德以人大代表身份深入辖区,现场调研黑臭水体治理工作,推动居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的解决。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刘嘉敏)为深入开展“人大代表走访月”活动,7月11日上午,罗湖区区长罗育德以人大代表身份深入辖区,现场调研黑臭水体治理工作,推动居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的解决。

当天上午,罗育德一行冒雨前往罗雨干渠2号开口、下坪垃圾填埋场、布吉河大小坑泵站,察看各项污染源整改落实情况。“工程质量如何把关?施工过程中如何保障安全作业?是否有接到相关扰民投诉?”在调研过程中,罗育德与工作人员认真交流,详细了解工程推进情况。他强调,部分工程涉及占道,对居民出行造成不便,相关部门要在保证工程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集中攻坚,加快进度,文明施工,减少扰民现象。同时,加强与居民的沟通,赢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据了解,今年是“水污染治理决战年”,罗湖区集中主要资源力量,主攻水污染治理,将年底前全面消除辖区黑臭水体、深圳河口断面稳定达地表水V类作为全年的核心任务。按照市水污染治理工作方案要求,罗湖区全面推行“厂、网、河、库”一体化管理模式,以水质目标、消除黑臭水体为导向,统筹前端(正本清源)、中端(地下管网)、末端(泵站水厂)建设,全力打好水污染治理攻坚战。


[责任编辑: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