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上海黄金交易所深圳运营中心项目喜封金顶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上海黄金交易所深圳运营中心项目喜封金顶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年7月10日上午,上海黄金交易所深圳运营中心项目举行主体结构封顶仪式。上海黄金交易所深圳运营中心项目是由上海黄金交易所投资,市工务署负责全过程建设管理的市重大项目。

  2019年7月10日上午,上海黄金交易所深圳运营中心项目举行主体结构封顶仪式。深圳市建筑工务署党组书记姚亮,上海黄金交易所党委书记、理事长焦瑾璞,上海黄金交易所副总经理顾文硕,住宅工程管理站站长唐建伟和监理、施工、设计、咨询等参建单位负责人出席了仪式。 

  上海黄金交易所深圳运营中心项目是由上海黄金交易所投资,市工务署负责全过程建设管理的市重大项目。项目位于福田中心区民田路西侧,用地面积5581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7万平方米,总投资2.5亿元。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地下金库、灾难备份中心、运营用房及其他配套设施等。项目的建设对于完善深圳金融要素市场、促进深圳黄金产业发展以及推进深圳金融中心建设有着重要意义。

  焦瑾璞理事长在致辞中,对深圳市建筑工务署及各参建单位齐心协力、推动项目建设表示由衷的感谢,对项目团队的精心策划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希望持续将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和中心区标志性建筑。

  姚亮书记在致辞中,对上海黄金交易所的大力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同时肯定了项目组、各参建单位的不辞辛苦、努力拼搏与精益求精的精神,最后他提出了以下几点倡议:一是继续保持高效率,确保项目如期完工。二是继续保持高标准,确保建设“两个精品”。项目后续的二次结构、机电安装以及精装修和幕墙工程,要继续保持高标准,按照建设“过程精品”和“结果精品”的“两个精品”目标,增强风险意识、精品意识、人文意识、生态文明意识,强化现场安全文明常态化管理,继续精雕细琢,精益求精。三是继续保持高要求,确保高水平建设。特别是要落实好把支部建在项目上的做法,开展“党建+”活动,哪里有困难、哪里有短板、哪里有需要,“党建+”的活动就要开展到哪里,要发挥临时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切实解决项目一线的实际困难和问题。通过临时党支部,把参建单位流动党员组织起来,听党的话跟党走;通过党员的纽带作用,加强与参建各方员工的联系,帮助解决实际困难;通过与属地党组织的共建,整合各方社会资源来服务员工;通过开展“党建+”活动,在工程建设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和引领员工参与,主动搭接、主动负责、主动担当,凝聚各方共识和力量,加强投资、工期、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等各方面的管控,确保高水平建设。

  上海黄金交易所深圳运营中心项目自2017年11月正式开工建设以来,持续秉承市工务署“廉洁、高效、专业、精品”工作理念,积极响应“择优、创优、严管、重罚”管理思路,严格落实政府工程2020先进建造体系要求,项目建设取得了一些阶段性成绩:成功举办了2018年全署安全文明施工观摩暨中小型项目精细化管理交流活动;项目自参评以来连续4个季度获得全署安全文明施工检查评比第一名,同时获得2018年度全署第一名;连续5个季度被评为全市安全生产示范工地;累计接待各级参观交流百余次。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