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山东滨州市审计局到市审计局考察学习

条评论立即评论

山东滨州市审计局到市审计局考察学习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10日下午,山东省滨州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天祥一行19人到市审计局考察学习。座谈会上,宋令芳同志介绍了深圳市审计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深圳在审计工作报告制度、绩效审计、经责审计等方面的特色及成效。

7月10日下午,山东省滨州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天祥一行19人到市审计局考察学习。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圣元会见了来访客人,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宋令芳主持座谈会,办公室、综合计划处、法规审理处、财政审计处、行政事业审计处、资金审计处、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处(重大项目稽查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座谈会上,宋令芳同志介绍了深圳市审计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深圳在审计工作报告制度、绩效审计、经责审计等方面的特色及成效。随后,双方采取分组讨论的方式,围绕财政审计、绩效审计、资源环境审计、经责审计、投资审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进一步提升审计工作水平,推动两地审计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