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火灾来了怎么办?专家自带“干货”给记者编辑上了一堂课

条评论立即评论

火灾来了怎么办?专家自带“干货”给记者编辑上了一堂课

分享

7月12日,深圳报业集团举办了一场有关消防安全的安全生产培训,来自福田区安全管理协会的高级工程师郭立志向记者编辑普及消防安全知识。


郭立志为主讲师

深圳新闻网2019年7月12日讯(记者 杨浩翰)落实消防安全工作非常重要。7月12日,深圳报业集团举办了一场有关消防安全的安全生产培训,来自福田区安全管理协会的高级工程师郭立志向记者编辑普及消防安全知识。

据了解,本次培训分为消防知识讲座和消防灭火演练两个环节。郭立志的讲课满满都是“干货”,具体内容涉及疏散逃生方法,办公室安全等。“大部分火灾事故都跟电器有关,”福田区安全管理协会高级工程师郭立志说,“所以如何预防好火灾很重要,火是一把‘双刃剑’,它既能够给人类带来温暖光明,也可能毁坏生命,防火意识一定要记在心中。”

 本次培训吸引了不少员工参加 

在消防演习中,深圳报业集团检验了特区报业大厦消防设备设施的运行情况以及志愿消防队员的灭火救援技能。深圳报业集团负责人表示,此次消防“讲座+演习”,提高了深圳报业集团防控、可控能力,达到了一有火情可以快速扑救、快速疏散逃生,减少不必要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目标。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