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政协召开主题教育座谈会暨市、区政协主席联席会议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政协召开主题教育座谈会暨市、区政协主席联席会议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11日下午,市政协主席戴北方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暨市、区政协主席联席会议。戴北方充分肯定各区政协创造性开展党建工作的探索,以及在提高政协工作质量、加强委员队伍管理、建设委员活动平台、完善工作制度等方面的工作成效。

  7月11日下午,市政协主席戴北方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暨市、区政协主席联席会议。

  会上,市政协常务副主席、秘书长刘润华传达了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全省政协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通报市政协开展主题教育及2019年上半年主要工作情况、下半年工作思路。各区政协主要负责人通报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

  戴北方充分肯定各区政协创造性开展党建工作的探索,以及在提高政协工作质量、加强委员队伍管理、建设委员活动平台、完善工作制度等方面的工作成效。戴北方表示,区政协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市县政协“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的定位和职责要求,积极探索丰富协商平台,推动政协系统工作再上新台阶。

  戴北方说,加强对各区政协工作的联系指导,既是全国政协的明确要求,也是全市政协工作一盘棋的现实需要。市政协要通过多种方式,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政协党建工作、思想政治引领工作、重要履职活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履职机制创新等六方面加强市政协对各区政协的沟通联系和业务指导,形成全市政协工作的强大合力。

  市政协领导黄中伟、徐友军、王芃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