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第十四届物博会10月在深举行

条评论立即评论

第十四届物博会10月在深举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11日,从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9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物流与供应链博览会(以下简称“物博会”)将于10月10日-1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记者获悉,历经13年的磨砺与成长,物博会已成为全球现代物流与供应链行业的标志性展会,处于亚洲第一,全球第二位置,是全球行业翘楚交流合作的大平台。

  7月11日,从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9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物流与供应链博览会(以下简称“物博会”)将于10月10日-1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物博会此前为“深圳国际物流与交通运输博览会”,今年6月经商务部批准正式更名。权威人士称,这是中国第一个以供应链命名的品牌盛会。

  记者获悉,历经13年的磨砺与成长,物博会已成为全球现代物流与供应链行业的标志性展会,处于亚洲第一,全球第二位置,是全球行业翘楚交流合作的大平台。本届物博会将设立14个展区,包括物流与供应链服务、港航、航空、快递、物流装备、物流信息化与智慧化技术、国际展区、互联网与电子商务等,吸引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2000家参展商,国际参展企业及机构占总参展商数量30%以上,专业观众将来自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预计超过14万人次,同期还将举办70余场相关论坛与活动。

  物博会期间9号馆设有电子烟产业供应链、食品与农副产品产业供应链、冷链供应链、玩具产业供应链、跨境电商供应链等分展区,通过现场展现来自不同行业的供应链先进技术产品与服务,让供应链这一抽象概念得以具体化,打通全产业链布局,实现行业资源精准高效对接,让更多企业深入了解供应链对企业的重要性。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