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2019年职业技能鉴定考评人员续聘工作的通知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2019年职业技能鉴定考评人员续聘工作的通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加强职业技能鉴定考评人员队伍建设,根据《深圳经济特区职业技能鉴定条例》有关规定,结合我局本年度的工作安排,决定开展2019年职业技能鉴定考评人员续聘工作。(二)认真履行考评职责,严格执行鉴定规程和考场规则,未因失职、渎职而给鉴定工作造成严重不良后果,考评工作诚信记录良好;

  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职业技能鉴定考评人员队伍建设,根据《深圳经济特区职业技能鉴定条例》有关规定,结合我局本年度的工作安排,决定开展2019年职业技能鉴定考评人员续聘工作。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续聘对象

  续聘人员包括2019年12月31日前聘期届满的考评员和高级考评员,共涉及96个职业工种(专项能力)(详见附件)。

  二、续聘条件

  (一)积极参加考评工作,未出现无故缺勤的情况;

  (二)认真履行考评职责,严格执行鉴定规程和考场规则,未因失职、渎职而给鉴定工作造成严重不良后果,考评工作诚信记录良好;

  (三)身体健康状况能胜任考评工作要求;

  (四)按规定完成相关继续教育学习任务。

  三、续聘程序

  (一)网上申报

  申请人需登录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网址:https://hrsspub.sz.gov.cn/ostoss/loginPage.jsp),个人/考生登陆—个人注册或用户名登陆(请使用社会统一用户平台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考评员招聘—选择“续聘”,根据实际情况修改并填写个人信息,提交申报。考评人员在申报续聘时,需将符合学时要求且有效的继续教育证明扫描或拍照后上传至申报系统中的上传附件。

  (二)现场确认

  考评人员如申请变更身份证、学历证书、资格证书等信息,需于2019年8月30日前携带相关材料原件至深圳第二高级技工学校(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强路1007号深圳第二高级技工学校大门南侧50米报名大厅9-12窗口)进行现场确认,如无变化则无需现场确认。

  (三)专家综合评价

  确认名单经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办公室初审后,根据续聘条件及考评工作完成情况,组织专家对考评人员进行综合评价,提出续聘建议名单,并提交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办公室审定。

  (四)续聘发证

  对符合续聘条件的考评人员,由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办公室根据实际需要确定是否续聘,并对续聘人员发放考评人员证。

  四、其他事项

  请符合续聘条件的考评人员积极申报,并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网上申报和现场确认,以便及时完成续聘,确保职业技能鉴定工作正常开展。

  特此通知。

  附件:2019年职业技能鉴定考评人员续聘职业(工种)目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