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中建二局一行到深圳市建筑工务署调研交流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中建二局一行到深圳市建筑工务署调研交流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年7月9日(星期二)下午,深圳市建筑工务署乔恒利署长、姚亮书记在市府二办505会议室会见到访的中建二局客人,与中建二局董事长陈建光一行进行会谈。   最后,乔恒利署长希望中建二局继续支持市工务署和政府工程事业,重视中山大学附属七医院保健康复中心项目建设。

  2019年7月9日(星期二)下午,深圳市建筑工务署乔恒利署长、姚亮书记在市府二办505会议室会见到访的中建二局客人,与中建二局董事长陈建光一行进行会谈。市工务署办公室、招标合约处、工程督导处、工程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陈建光董事长首先介绍了中建二局的基本情况,包括其人员规模、业务范围、资质及未来发展方向等。同时也对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保健康复中心的相关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简单介绍,他表示中建二局将把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放在首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着力于质量安全、文明施工和精准控制,高标准、严要求建设项目,有能力、有信心为深圳建设更多的标杆工程、精品工程,为政府工程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姚亮书记表示,中建二局是一个具有悠久历史、光荣传统的集体,希望中建二局能够重视与市工务署的合作,选派最优秀的管理团队和产业工人参与到政府工程建设当中,尽全力完成中山大学附属七医院保健康复中心项目,在此基础以上,双方加强合作,互惠互利。

  最后,乔恒利署长希望中建二局继续支持市工务署和政府工程事业,重视中山大学附属七医院保健康复中心项目建设。同时,也希望中建二局多参与工务署的项目建设,加大与市工务署的学习交流,在项目建设中认真落实新发展理念,共同打造精品工程,为深圳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