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深圳交警宝安大队持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交警宝安大队持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了进一步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普及群众交通安全知识。下一步,宝安大队将继续加强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力度,在群众聚集较多的地方不定期开展交通知识宣传活动。

  为了进一步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普及群众交通安全知识。7月10日下午,宝安大队安排警力到辖区人群集中的路段派发老人、小孩特定人群交通安全知识传单,定点开展交通劝导,宝安交警提醒广大市民朋友,掌握必要的交通安全知识,遵守交通法规,保障自身权益。

  在宣传教育点现场,民警通过摆放交通安全主题的宣传展板,派发交通安全宣传单、赠送头盔来吸引市民,同时播放交通安全警示视频,通过一例例真实的交通安全事故为市民敲响警钟,并且详细讲述了骑车、开车过程中怎样预防交通事故,应对突发事件的正确做法。强化市民“讲究秩序、文明礼让、遵守公德、维护安全”的意识,引导人们养成文明、有序、礼让、关爱的良好出行和乘车习惯。现场不少市民都表示,办这种活动很好,提高了大家的交通安全意识,让大家谨记交通法规,遵守交通规则。

  下一步,宝安大队将继续加强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力度,在群众聚集较多的地方不定期开展交通知识宣传活动。以这种形式深入社区、直面居民,希望能进一步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