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深圳市建筑工务署领导到市中医院光明院区一期项目进行座谈调研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建筑工务署领导到市中医院光明院区一期项目进行座谈调研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年7月8日下午,深圳市建筑工务署胡汝林副署长赴市中医院光明院区一期项目进行座谈调研。市中医院副院长徐明珍、市住宅工程管理站任展副站长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随后,市中医院徐明珍副院长对市工务署及参建单位为市中医院光明院区项目建设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感谢,并期望项目组及各参建单位继续以专业化的水平、努力拼搏与精益求精的精神完成后续项目的建设工作。

  2019年7月8日下午,深圳市建筑工务署胡汝林副署长赴市中医院光明院区一期项目进行座谈调研。市中医院副院长徐明珍、市住宅工程管理站任展副站长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座谈会上,项目组及监理单位对项目的整体建设情况、管理目标及项目进度计划进行了汇报;项目施工总承包单位深圳市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项目施工策划、进场后前期准备工作及后续施工计划进行了介绍,任展副站长对下一步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随后,市中医院徐明珍副院长对市工务署及参建单位为市中医院光明院区项目建设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感谢,并期望项目组及各参建单位继续以专业化的水平、努力拼搏与精益求精的精神完成后续项目的建设工作。

  最后,胡汝林副署长就项目建设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项目施工总承包单位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二是项目后续建设要确保安全与质量。三是项目组及各参建单位要紧盯建设国内一流中医医院的目标,认真梳理好相关因素、院区布置及建设导向,推进项目高质量发展。四是要加强BIM在本项目的实施及应用,在项目的关键区域进行BIM分析,不断进行推敲琢磨,确保细节上体现项目建设品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