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水务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水务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8日,建管中心在北线引水工程安全隐患整改(含龙茜供水改造工程)(下称北线引水整改工程)项目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场研讨会,专题研讨“党建+项目”。中心第三党支部、北线引水整改工程临时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大空港新城区截流河综合治理工程、排涝河截污工程、上下村调蓄池工程等3个工程项目组临时联合党支部支委参加会议。

  7月8日,建管中心在北线引水工程安全隐患整改(含龙茜供水改造工程)(下称北线引水整改工程)项目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场研讨会,专题研讨“党建+项目”。建管中心党总支副书记主持会议。中心第三党支部、北线引水整改工程临时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大空港新城区截流河综合治理工程、排涝河截污工程、上下村调蓄池工程等3个工程项目组临时联合党支部支委参加会议。

  会上,北线引水整改工程临时联合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分别就支部党建开展情况、下一步计划和“如何推进基层党组织党建创新和发展”作了发言,3个工程项目组临时联合党支部支委分别谈了联合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建议,与会人员就如何实现“党建+项目”进行了深入研讨。

  建管中心党总支副书记认为,北线引水整改标段项目组临时联合支部以“党徽闪耀工程一线”为党建品牌,以共建一个阵地、共上一堂党课、共签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共同开展党员先锋指标考核、共同开展劳动竞赛、共同开展关爱行动等“五个共同”为抓手,紧扣“党建+工程建设”主题,引领党员在攻坚克难、防范安全风险方面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取得了突出成绩,已成为中心乃至市水务局党建的一块闪亮品牌,值得各临时联合党支部学习。

  为做好下一步联合党建工作,建管中心党总支副书记要求:一是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直面风险挑战,知重负重,攻坚克难。二是党员同志要带头找出自身存在的差距,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对于发现的问题要认真进行反思,努力提高自身的工作水平及应对复杂问题的能力。三是坚持注重实际效果,努力解决实质问题,对于项目存在的问题,要立查立改,不能马上解决的,要紧盯不放,直至问题解决,努力做到党建与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市水务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丘晓宁)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