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水华调研盐田区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

条评论立即评论

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水华调研盐田区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

分享

7月10日上午,广东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水华一行到盐田区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实地调研。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梁增昌,盐田区委常委、区委(府)办主任王琨等陪同调研。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7月10日上午,广东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水华一行到盐田区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实地调研。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梁增昌,盐田区委常委、区委(府)办主任王琨等陪同调研。

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水华调研盐田区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

李水华一行在基地观看了盐田区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片和反邪教动画片,在虚拟人物“小法”的指引下参观了反邪教警示教育专区,并饶有兴趣地体验了“H5”互动软件展示的典型案例。

李水华对盐田区无邪教“三个一”示范工程活动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盐田区反邪教阵地形成了网络,基地互动内容丰富,群众参与方便,要好好坚持和总结。李水华强调,要充分利用好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的平台作用,继续旗帜鲜明、大张旗鼓开展反邪教宣传;要超越传统宣传方式的局限,以新形式给予民众正面导向,让群众主动认识邪教危害,自觉远离邪教;要将基地反邪教互动内容延伸到学校、社区,让群众能就近、方便、主动参与;要利用新媒体,进行巧妙、有趣的推送,将基地的成果广泛宣传。

[责任编辑:杨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