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取消黄暴和雷电预警 什么时候停雨?7月12日给答案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取消黄暴和雷电预警 什么时候停雨?7月12日给答案

分享

深圳市气象台于7月10日14时50分将福田区,罗湖区,龙华区和龙岗区(南湾、坂田、平湖、坪地、龙岗、龙城、园山、横岗、布吉、吉华街道)暴雨橙色预警降级为黄色,预计未来2小时降雨减弱但仍明显降雨,请继续做好防御。至于各位想要的深圳停雨,在12日,天气又会走向炎热!

深圳新闻网2019年7月10日讯(记者 陈婕)7月10日深圳普降暴雨局部大暴雨,最大雨量151.5毫米,目前强降雨已减弱,市气象台于7月10日16时在全市取消暴雨黄色、雷电预警,市民仍需注意远离河道和危险边坡等。至于各位想要的停雨,7月12日就可以实现,但是,天气又会走向炎热!

记者从市气象局了解到,11日深圳有一次中到大雨局部暴雨过程,伴有7-8级短时大风,炎热天气缓解,12日起转多云为主,有短时阵雨,天气再趋于炎热。

气象局提醒市民,请注意防范短时强降水引发的城市内涝,市民注意远离低洼易涝区、危险边坡、危房旧屋以及河道等危险区域。2、市民注意做好防风措施,并妥善安置易受大风影响的室外物品

[责任编辑:刘婷]